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FreeRTOS延长维护计划注册现已开启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FreeRTOS延长维护计划 (EMP) 的注册现已开启。FreeRTOS EMP 订阅允许 嵌入式开发人员在其所选的 FreeRTOS Long Term Support (LTS) 版本上接收关键故障修复和安全补丁,期限为初始支持期结束后最长10年内。 在订阅期间,开发人员将收到 FreeRTOS 库上即将发布补丁的通知, 方便他们系统地规划产品维护活动。这有助于开发人员在几年内 保证基于微控制器的设备的安全,节省操作系统升级成本,降低 修补设备相关的风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 FreeRTOS 特性定价、 和常见问题网页。 这些网页位于 AWS。如需入门,请参阅 EMP FreeRTOS入门指南

作者简介

Tanmoy Sen 是 Amazon Web Services 的高级产品经理,他专注于帮助客户和嵌入式开发人员将基于微控制器的设备连接到云端。
查看此作者的文章
FreeRTOS 论坛 获得来自专家的行业领先支持,并与全球同行合作。 查看论坛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