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停止支持 FreeRTOS 202012 LTS

距离我们宣布推出第二版 FreeRTOS Long Term Support (LTS) - FreeRTOS 202210 LTS 已经过去了六个月。今天,我们将停止对上一版 FreeRTOS 202012 LTS 的支持。如果您正在使用之前的版本, 您可以将您的项目迁移到 FreeRTOS 202210.01 LTS。请参阅迁移指南和相应的 验证测试 以升级您的项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使用 FreeRTOS 202210.01 LTS,请参阅 FreeRTOS LTS 页面FreeRTOS LTS GitHub 存储库

如果您不希望升级,并希望在以前的 LTS 版本到期后继续接收以前版本的关键修复,您可以订阅 FreeRTOS 延长维护计划 (EMP)。 FreeRTOS EMP 允许您在初始 LTS 期限到期后的 10 年内,获得您选择的 FreeRTOS LTS 版本的安全补丁和关键错误修复。 了解更多有关 FreeRTOS EMP 的信息,请参阅 FreeRTOS 特性定价以及 关于 AWS 的 常见问题 页面。

作者简介

Tanmoy Sen 是 Amazon Web Services 的高级产品经理,他专注于帮助客户和嵌入式开发人员将基于微控制器的设备连接到云端。
查看此作者的文章
FreeRTOS 论坛 获得来自专家的行业领先支持,并与全球同行合作。 查看论坛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