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支持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延长维护计划

简介

FreeRTOS 延长维护计划 (EMP) 能够让您 在初始 LTS 到期后 10 年内*, 仍能在所选的 FreeRTOS Long Term Support (LTS) 版本上接收安全补丁和关键故障修复 。FreeRTOS EMP 由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提供,可帮助您 在数年内保护基于微控制器的设备,节省操作系统升级成本,同时降低与 修补设备相关的风险。

益处

降低产品生命周期风险

使用的固件可以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从功能稳定的代码库上接收安全补丁。连接到 可以确保您收到同一 LTS 版本的安全补丁,而无需 升级到最新的 FreeRTOS 版本。

节省操作系统升级成本

在您的订阅期间,FreeRTOS 库会提供稳定的功能和 API, 进而消除通常在系统版本升级时产生的额外开发、测试和质量保证成本 。

提高设备的长期安全性

在您选择的 FreeRTOS LTS 库上接收安全补丁和关键故障修复,提高您的 IoT 设备整个生命周期的安全性。

降低延迟更新的风险

设备更新关键修复涉及项目规划、发布准备测试和 over-the-air (OTA) 更新计划。借助延长维护计划,您可以及时收到关于即将到来的补丁和错误修复的通知, 使您能够提前组织和计划您的更新。

操作方式

FreeRTOS EMP 将 FreeRTOS LTS 库最初两年的维护期,额外延长了 10 年。选择 LTS 版本后,请联系我们。和 FreeRTOS LTS 库一样,FreeRTOS EMP 库将在您的订阅期间继续提供稳定的功能和 API。 了解更多有关 FreeRTOS EMP 的信息,请参阅 FreeRTOS 特性定价以及 常见问题等页面。 您可以访问 AWS。 * AWS 可以在您的订阅期限届满之前, 在管理您使用 AWS 服务的协议允许的情况下终止任何版本的 LTS 的扩展维护计划, 包括至少提前 12 个月通知。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