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FreeRTOS Core 库

简介

FreeRTOS Core 库实现基于开放标准的连接、安全性和相关功能。这些库适用于构建连接到云端的基于微控制器的智能设备。与 FreeRTOS-Plus 库不同,FreeRTOS Core 库除了标准 C 库没有其他依赖项,因此 FreeRTOS Core 库不依赖 FreeRTOS RTOS 内核

查看所有库类别


coreMQTT

适用于 IoT 用例的轻量级 MQTT 客户端实现。 coreMQTT Agent 库(见下文)为 coreMQTT 库创建线程安全代理(或守护进程)。

了解更多

coreMQTT Agent

用于 coreMQTT 库的线程安全 Agent(或守护进程)。 coreMQTT Agent 包括 coreMQTT 库。

了解更多

coreHTTP

适用于 IoT 用例的轻量级部分 HTTP 客户端实现。

了解更多

coreSNTP

coreSNTP 库提供了一个简单网络时间协议 (SNTP) 的客户端, 允许设备将其系统时钟与时间服务器同步。此库实现了 RFC 4330 中定义的 SNTPv4 规范。

了解更多

传输接口

描述 FreeRTOS Core 应用程序协议使用的网络传输独立接口,如 coreMQTT 和 coreHTTP

了解更多

coreJSON

一个轻量级的部分 JSON 解析器,可实现ECMA-404 JSON 标准

了解更多

corePKCS #11

PKCS #11 是一个开放标准的加密 API 层(OASIS 标准),用于抽象密钥存储、获取/设置加密对象的属性和会话语义。 corePKCS 是基于软件的 PKCS #11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子集的模拟实现。它可在切换到生产设备中进行安全硬件相关实现之前 进行独立快速的硬件原型设计和开发。

了解更多

FreeRTOS 蜂窝接口库

提供适用于 FreeRTOS 的 LTE CAT M-1 蜂窝接口。 下载包括几个蜂窝模块的示例。

了解更多

模块化 Over the Air 更新

在设备上执行 Over the Air 更新的模块化方法。

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