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AWS IoT Fleet Provisioning

简介

您可利用 AWS Fleet Provisioning 库使用唯一证书预置 IoT 设备队列,并使用 AWS IoT Core 的队列预置功能将设备注册到 AWS IoT Core。队列预置功能有两种使用方法:通过声明预置通过受信任的用户预置。这样,您便能够使用制造设备凭证或新生成的凭证。此库不依赖标准 C 库以外的任何其他库,因此可与任何 MQTT 库一起使用。

此库已通过代码质量检查,包括验证函数的 GNU 复杂性分数均未超过 8 分,以及检查代码与 MISRA 编码标准中强制规则的偏差。与 MISRA C:2012 指南的偏差记录在 MISRA 偏差中。此库还使用 Coverity 静态分析工具进行了静态代码分析,并通过 CBMC 自动推理工具验证了内存安全性。

此库根据 MIT 开源许可证发布。

 

AWS IoT Fleet Provisioning 的代码大小(通过 ARM Cortex-M 的 GCC 生成的示例)
文件使用 -O1 优化使用 -Os 优化
fleet_provisioning.c1.0K0.9K
总估计值1.0K0.9 K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