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合作伙伴

FreeRTOS 具有一个丰富且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其中含有附加和补充产品,如:跟踪工具、预集成软件包、库和商用 RTOS 产品,为你提供额外价值。

半导体

FreeRTOS 与半导体制造商合作,共同为特定微控制器和微处理器提供参考实现。 参考实现通常在半导体合作伙伴的工具链中提供。

了解更多

开发工具和套件

FreeRTOS 与开发工具和硬件套件制造商合作,为使用 FreeRTOS 的开发人员提供不可思议的价值。 开发工具和套件对于项目的落地和通过快速的原型设计以及增强调试来提高生产力是必不可少的。 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在生产工作负载背景下积极使用这些工具。

了解更多

培训和咨询

FreeRTOS 与培训公司合作,帮助使用 FreeRTOS 的产品团队和个人以快速、有序地加速 FreeRTOS 开发。

FreeRTOS 与咨询公司合作,帮助您的嵌入式开发人员朝着正确的方向快速启动,甚至可以提供基于 FreeRTOS 的整个产品。

了解更多

软件

FreeRTOS 与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合作,提供整个软件库,使您的项目和整个 FreeRTOS 许可或业界测试的打包发行版能够实现交钥匙功能。

了解更多

安全认证和商业许可

WITTENSTEIN 高完整性系统是 FreeRTOS 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已经获得安全认证和商业许可版本的 FreeRTOS 库。

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