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社区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网络研讨会

与 NXP 和 FreeRTOS 创始人 Richard Barry 实时交流
网络研讨会和问&答系列:

以前的会议(录制):

第1部分:了解在之后 NXP 设计中使用 FreeRTOS 的优势
现可随时获取
2022 年 2 月 15 日,星期二
第一场研讨会详细介绍了在嵌入式设计中使用 FreeRTOS 的优势, 包括选择 RTOS 而非裸机的原因和情形,概述了 NXP 将 FreeRTOS 集成到 MCUXpresso SDK 中的情况,并探讨了使用 FreeRTOS 的 5 个常被忽视的优势。会议结束时, AWS资深首席工程师兼 FreeRTOS 创始人 Richard Barry 进行了现场问&答。

第 2 部分:使用 FreeRTOS 组件 (coreMQTT) 快速添加连接
现在可按需提供
2022 年 2 月 22 日,星期二
本次会议从连接的角度探讨了FreeRTOS,着眼于 嵌入式互联带来的预期挑战。演示展示了 NXP 的 MCUXpresso SDK 和 FreeRTOS coreMQTT 如何实现应用间连接。 会议结束时, AWS资深首席工程师兼 FreeRTOS 创始人 Richard Barry 进行了现场问&答。

第 3 部分:使用先进的技术和 Segger 工具调试 FreeRTOS 项目
现可随时获取
2022 年 3 月 8 日,星期二
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可用于基于 FreeRTOS 的项目的高级调试和分析技术。 除了探索 RTOS 调试(包括线程感知、可视化和解决外设/内存冲突)之外, 还仔细研究了如何使用Segger工具改进调试。演示 了 Segger SystemView 和 Ozone 调试工具如何协助 RTOS 调试。 会议结束时, AWS资深首席工程师兼 FreeRTOS 创始人 Richard Barry 进行了现场问&答。

第 4 部分:FreeRTOS 如何支持 IoT 设备保护
现可按需提供
2022 年 5 月 17 日,星期二
本次会议探讨了 IoT 设备的保护,以及 FreeRTOS 如何成为助力 实现互联和安全产品的理想之选。我们仔细研究了安全 IoT 设备的 5 项要求,然后使用 基于 NXP 的 i.MX RT1060 EVK 和 EdgeLock SE050 安全元件的 FreeRTOS 示例解决方案。会议结束时, 由 AWS 的 David Walters 和 FreeRTOS 创始人 Richard Barry 进行了现场问&答。

第 5 部分:使用 FreeRTOS、i.MX RT1060 和 EdgeLock SE050 开发受保护的 IoT设备
现可按需提供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
本次会议深入研究了一个项目,该项目完全集成 IoT 设备所需的安全功能, 使用 i.MX RT1060 MCU 和 EdgeLock SE050 安全元件。我们演示了 FreeRTOS 演示项目 如何准备 IoT 设备的标识,以便与 AWS 服务安全连接。与会者在本次会议结束时, 了解了如何开始使用 AWS FreeRTOS 演示项目进行安全应用程序开发。会议结束时, 由 AWS 的 David Walters 和 FreeRTOS 创始人 Richard Barry 进行了现场问&答。

第6部分:使用 FreeRTOS & i.MX RT1060 和 AWS IoT 服务部署受保护的 OTA 更新
现可随时获取
2022 年 6 月 7 日,星期二
本次会议进一步展示了 AWS 的强大功能,可支持 使用 i.MX RT1060 和 EdgeLock SE050 安全元件进行大规模生产设备部署所需的供应、加载和设备管理。我们 实时演示了 AWS 如何提供安全的设备群管理,以及如何 创建大规模推送 OTA 更新所需的补丁和映像。会议结束时, 由 AWS 的 Ben Cooke 和 FreeRTOS 创始人 Richard Barry 进行了现场问&答。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