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内核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xQueueSelectFromSetFromISR()
[队列集 API]

queue.h
 QueueSetMemberHandle_t xQueueSelectFromSetFromISR
                       (
                             QueueSetHandle_t xQueueSet
                        );

必须在 FreeRTOSConfig.h 中将 configUSE_QUEUE_SETS 设置为 1,xQueueSelectFromSetFromISR() API 函数才可用。

xQueueSelectFromSet() 的一个版本, 可以从中断服务程序 (ISR) 中使用。

参数:
xQueueSet   正在查询的队列集。 因为此函数设计为从中断中使用, 所以无法在读取时阻塞 。
返回:
xQueueSelectFromSetFromISR() 将返回一个队列的句柄(被转换为 QueueSetMemberHandle_t 类型), 该队列包含在包含数据的队列集中, 或队列集中可用信号量的句柄(转换为 QueueSetMemberHandle_t 类型), 该信号量包含在可用的队列集中;如果不存在这样的队列或信号量,则返回 NULL 。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