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具有统一的 IPv4 和 IPv6 功能,支持多接口的 FreeRTOS-Plus-TCP 现已全面推出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具有统一的 IPv4 和 IPv6 功能且支持多接口的 FreeRTOS-Plus-TCP v4.0.0 现已全面推出。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将 FreeRTOS-Plus-TCP 库 用于基于 IPv6 的嵌入式应用程序,设计使用多个网络接口的应用程序,并 在相同的库中选择 IPv6、IPv4、TCP 和 UDP 的组合以优化内存 占用空间。

FreeRTOS-Plus-TCP 已通过 C 边界模型检查器 (CBMC) 自动推理工具验证内存安全性。 此推理工具旨在帮助缓解代码安全问题,如缓冲区溢出。此外, FreeRTOS-Plus-TCP 已通过渗透测试,并已完成特定代码质量检查,包括 MISRA-C 合规性、 和 Coverity 静态分析,旨在帮助提高嵌入式系统中的代码安全性、 可移植性和可靠性(参见 LTS 代码质量检查表)。如需 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使用,请参阅 FreeRTOS-Plus-TCP 库介绍页面 (位于 freertos.org)、 演示,或 GitHub 上的代码。

作者简介

Tanmoy Sen 是 Amazon Web Services 的高级产品经理,他专注于帮助客户和嵌入式开发人员将基于微控制器的设备连接到云端。
查看此作者的文章
FreeRTOS 论坛 获得来自专家的行业领先支持,并与全球同行合作。 查看论坛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