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AWS 签名版本 4

简介

AWS签名版本 4 (SigV4) 库是用于生成身份验证标头和签名的独立库, 根据 AWS 签名版本 4 签名流程规范。此库可以用于应用程序与 需要使用 HTTP 进行 SigV4 身份验证的 AWS 服务进行交互。此库不依赖 标准 C 库以外的任何库。

此库已通过代码质量检查,包括验证没有函数的 GNU Complexity 评分超过 8 分,以及检查是否偏离 MISRA 编码 标准中的强制规则。与 MISRA C:2012 指南的偏差记录在 MISRA 偏差中。此库还进行了静态代码分析, 使用 Coverity 静态分析 以及使用 CBMC 自动推理工具验证内存安全性。

此库可以根据 MIT 开源许可免费使用和自由分发。

 

AWS SigV4 库的代码大小(通过 ARM Cortex-M 的 GCC 生成的示例)
文件使用 -O1 优化使用 -Os 优化
sigv4.c5.2K4.4K
sigv4_quicksort.c0.4K0.3K
总估计值5.6K4.7K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