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AWS Quick Connect 演示

快速连接演示使设置和连接合作伙伴提供的 FreeRTOS合格板子与 AWS IoT 变得简单,所有这些都可在几分钟的时间内完成;无需安装和配置工具链,无需安装附属设备,无需下载和构建源代码需要,也无需配置 AWS 账户和设置 AWS IoT。连接设备后,可以将消息从设备发送到 AWSIoT,使您可以模拟 IoT 应用程序。此外,可以选择修改演示源代码,然后使用所选板的构建系统和工具构建和刷入演示,并立即看到代码更改对演示应用程序的影响。

这些模拟可在 7 天内用于非生产性应用程序,以探索 IoT 空间。使用 Quick Connect 连接您的设备,即表示您同意 AWS客户协议隐私声明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

下面列出了支持的板。新电路板将在可用时添加。

LTS:使用 FreeRTOS LTS 库的开发板。了解有关 LTS 的更多信息

支持的板

板名称 制造商 LTS 库 Quick Connect
STM32L4+ Discovery Kit IoT Node STMicroelectronics coreMQTT, backoffAlgorithm 连接板
ESP32-C3-DevKitC-02 Espressif coreMQTT 连接板
QEMU-ARM-CM3-MPS2(AN385) FreeRTOS coreMQTTbackoffAlgorithm 启动仿真器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