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TLS 简介

物联网 (IoT) 用例需要对 MQTTHTTP 等应用协议进行加密和身份验证。因此,这些协议通常与传输层安全协议 (TLS ) 结合使用。 有关“运行在 TLS 协议上的 MQTT 协议”,请参阅 MQTT 3.1 规范一节,有关“运行在 TLS 协议上的 HTTP 协议”,请参阅 HTTPS 规范一节。

传输层安全协议 (TLS ) 是一种加密协议,旨在通过互联网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安全通信。用于确保数据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安全传递,但不考虑端点(客户端或服务器端)的安全性。客户端向服务器发出信号,表示它们希望建立 TLS 连接,然后客户端和服务器使用握手协议协商如何在彼此之间建立信任。握手协议完成后,便可以使用握手期间协商的加密方法在双方之间发送数据。

通常只需要客户端认证服务器身份(例如当 web 浏览器连接 HTTPS web 服务器时)。 IoT 设备通常使用“双向认证”,即还需要服务器验证 IoT 设备客户端的身份。

实现 

所实现的 TLS 协议为 TLS 1.2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