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HTTP Web 服务器示例
FreeRTOS-Plus-TCP 和 FreeRTOS-Plus-FAT 示例

注意: 此演示依赖于 FreeRTOS-Plus-FAT 代码基, 因此目前仅在 FreeRTOS Lab 下载中可以获得。

并非所有演示项目都包含此示例。 如果此示例 包含在演示项目中,则可能需要将 mainCREATE_HTTP_SERVER 设置为 1(它位于 项目的 main.c 源文件顶部)以将示例包含在 构建中。

此示例使用 FreeRTOS-Plus-TCP 实现基本 web (HTTP) 服务器, 通过由 FreeRTOS-Plus-FAT 实现的文件系统存取文件。 一些演示项目 将文件存储在 RAM 磁盘上,而其他演示项目将文件存储在非易失性媒体上, 例如 SD 卡。

Web 服务器使用的基目录由常量 configHTTP_ROOT (位于 FreeRTOSConfig.h 中)设置。 如果使用了 RAM 磁盘,则装载该磁盘后,会在基目录中创建一个名为 “freertos.html” 的 默认且非常基本的 HTML 文件。 FTP 服务器可用于覆盖 具有不同 web 内容的默认 HTML 文件。

注意:使用 FreeRTOS Windows 端口时,性能将受到限制。


查看 FreeRTOS-Plus-TCP Web 服务器提供的默认网页
单击以放大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