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支持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主页 | 常见问题

FreeRTOS 常见问题 - AWS IoT 参考集成

以下为常见问题节选

如何将基于微控制器的主板添加到 FreeRTOS.org IoT 参考集成页面?
如果我想使用 AWS IoT 功能,如何开始使用 FreeRTOS LTS 库?

以下为常见问题节选



如何将基于微控制器的主板添加到 FreeRTOS.org IoT参考集成页面?

要将您的主板加入 AWS IoT 参考集成页面,请按照 AWS 设备认证程序中列出的认证流程操作。在认证程序中,您需要验证您的 FreeRTOS 移植、提交验证结果并在 AWS 合作伙伴设备目录中列出您的主板。认证合格后,您的主板将在 FreeTOS.org IoT 参考集成页面中列出。



如果要使用 AWS IoT 功能,我该如何开始使用 FreeRTOS LTS 库?

您可以通过克隆 GitHub 的单个存储库,或从 FreeRTOS.org 中的 IoT 参考集成开始,将单个库更新到 FreeRTOS LTS 库,来构建您的项目。一些 IoT 参考集成已与 FreeRTOS LTS 库预先集成,您可以通过标签 “使用 FreeRTOS YYYYMM.XX LTS 库”来识别它们。选取后,您会进入 AWS 合作伙伴设备目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参考集成中使用的 LTS 库的列表,以及特定基于 MCU 的主板的入门指南。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