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xApplicationGetRandomNumber()

[FreeRTOS-Plus-TCP API 引用]

FreeRTOS_sockets.h

BaseType_t xApplicationGetRandomNumber( uint32_t * pulNumber );

xApplicationGetRandomNumber 是由 FreeRTOS-Plus-TCP 堆栈调用的由应用程序定义的钩子(或称回调)函数,用于获取随机数。应用程序应尽量提供真随机数。如有可能,应使用硬件随机数生成器。所提供的随机数的质量对通信安全有极大影响。

回调函数由应用程序编写者实现,但由 TCP/IP 堆栈调用。回调函数的原型 必须与上面的原型完全匹配(包括函数名称)。应用程序钩子中的代码不应调用正被阻塞的 FreeRTOS-Plus-TCP API 。这样很容易导致死锁。

当应用程序钩子执行时,会借用任务优先级和 IP 任务堆栈。因此,我们建议您保持应用程序钩子的简短性——它可能需要唤醒一些负责执行进一步处理的应用程序任务。

参数:

pulNumber  

如果成功生成随机数,则此指针用 生成的 32 位随机数填充。

返回值:

如果成功生成随机数,则应返回 pdTRUE,并应复制 pulNumber 参数中的随机数。否则应返回 pdFALSE。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