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UDP 客户端和服务器简单示例
FreeRTOS-Plus-TCP 和 FreeRTOS-Plus-FAT 示例

并非所有演示项目都包含此示例。 如果此示例 包含在演示项目中,则可能需要将 mainCREATE_SIMPLE_UDP_CLIENT_SERVER_TASKS 设置为 1, 此变量位于项目的 main.c 源文件顶部,以将示例包含在构建中。

此示例中,创建两个 UDP 客户端 RTOS 任务和两个 UDP 服务器 RTOS 任务。 客户端与服务器进行通信。 一组 RTOS 任务使用标准套接字接口,另一组 RTOS 任务使用零拷贝套接字接口。

这些 RTOS 任务会进行自我检查,如果发现收到的数据和发送的数据有差异,将触发 configASSERT() 故障 。 由于这些 RTOS 任务使用 UDP,因此可以合理丢包, 如果在网络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执行,则可能会触发 configASSERT() 。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