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路由器

网络掩码用于将 IP 地址细分为 提供路由信息的字节 和提供本地地址信息的字节。 如果目标 IP 地址和子网掩码进行按位与计算后得到的结果 与本地 IP 地址和子网掩码进行按位与计算后得到的结果相同, 则这两个 IP 地址处于同一网络。 在这种情况下,发送到目标地址的数据包无法直接发送, 而必须发送到路由器进行智能 网际路由。

网关

网关地址是路由器的 IP 地址- 路由器是通往其他(远程)网络的网关。

FreeRTOS-Plus-TCP 确定 IP 数据包 是否可以直接发送,或者需要发送到路由器。 FreeRTOS-Plus-TCP 用户只需提供网关地址。与 IP 地址一样, 网关的 IP 地址可以作为 FreeRTOS_FillEndPoint() 的参数静态配置, FreeRTOS_FillEndPoint_IPv6() 也可以从 DHCP/DHCPv6 服务器进行动态配置。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