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端口号

每个网络节点可以运行多个 使用相同网络接口及相同 IP 地址。 例如, RTOS 应用程序可以同时运行 TFTP 服务器、回显服务器和 Nabto 客户端, 这些服务器和客户端都使用 TCP/IP 堆栈。 在同一网络节点上运行 并采用同一 IP 地址的不同应用程序均通过移植号标识。

因此,每个 或 TCP (来自 UDP 或 数据包的源地址和目标地址都是 IP 地址 和移植号的组合。 IP 地址标识网络上的节点, 移植号标识节点中的应用程序 (请参阅套接字 )。

在 FreeRTOS-Plus-TCP 中,移植号在整个系统中具有唯一性,因此每个移植号只能绑定到 整个系统中的单个套接字。这可确保网络代码简单、通信高效且 内存占用少。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