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子网

子网允许将 IP 地址的最高有效位转译为 路由信息,并将 IP 地址的最低有效位 转译为本地 IP 网络上的唯一节点地址。本地 IP 网络(子网) 无需使用网关或路由器便可寻址。子网之间的流量必须通过 路由器。 IPv4IPv6 网络都支持子网划分。

网络掩码

被转译为包含路由信息的位数 由网络掩码确定。 在网络掩码中设置位表示 将该位转译为路由信息。例如,如果 IPv4 地址是 10.134.134.10,网络掩码为 255.255.0.0,则 10.134 提供了路由信息,134.10 提供了 本地地址信息。 以 10.134 开头的 IP 地址可以 直接发送到其在本地网络中的目的地。 以任何其他数字开头的 IP 地址不在 本地网络中,因此必须发送到路由器。

IPv6 中使用的掩码称为前缀长度或 CIDR 符号,代表无类别域间路由。 在 IPv6 中,前缀长度由用于标识地址网络部分的位数表示。 剩余的位用于标识主机。例如,如果 IPv6 地址为 2001:0db8:2345::, 前缀长度为 64,则对应的净掩码为 /64。这意味着 IPv6 地址的前 64 位用于标识网络, 其余 64 位用于标识网络中的主机。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