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mDNS

mDNS 代表多播域名 系统

mDNS 是 DNS 服务的一种变体, 是域名解析的一种形式。 当 mDNS 客户端需要解析一个主机名时, 它会发送一条 IP 多播查询消息, 要求拥有该名称的主机表明自己的身份。

mDNS 消息是使用以下寻址方式发送的多播 UDP 数据包:

如果 ipconfigUSE_DNSipconfigUSE_MDNSFreeRTOSIPConfig.h 中设为 1,那么 FreeRTOS-Plus-TCP API 函数 FreeRTOS_gethostbyname() 就可以在主机名带有后缀".local "的情况下 将文本名称解析为 IP 地址。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