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嵌入式 TCP/IP 网络基础知识

简介

以下网页链接旨在简要介绍 TCP/IP 和 UDP/IP 网络的概念和术语,以及它们与 FreeRTOS-Plus-TCP 实现的关系。 这些网页仅 提供相关主题的概述, 这些主题本身涉及各种话题, 因此我们也会在一些地方适时提供外部参考链接 。

不要因为相关主题看着比较复杂而退却。 FreeRTOS-Plus-TCP 负责实现这些协议。 FreeRTOS-Plus-TCP 用户只需 充分了解 FreeRTOS-Plus-TCP 配置选项, 知道如何使用标准伯克利套接字 接口发送和接收数据即可。 本网站提供 FreeRTOS-Plus-TCP 网络教程, 随附简单的操作示例和 API 引用。

以下链接列出了一些网络术语, 请依次阅读: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