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LLMNR

LLMNR 是 Link Local Multicast Name Resolution(链路本地多播名称解析)的缩写, 这是用于名称解析的协议。

LLMNR 是在局域网上使用的多播协议。 它是 所有主要 Web 浏览器用于解析不含点 ('.') 的名称的 方法。 例如,如果您尝试打开网页: http://my_freertos_device/index.html,Web 浏览器将发送 LLMNR 请求尝试解析名称 “my_freertos_device”。

所有 LLMNR 数据包都发送到 IP 地址 224.0.0.252 中 MAC 地址为 01:00:5E:00:00:FC 的设备上,所以必须编程使网络接口 (MAC) 可以 接受该地址上的数据包,以使 LLMNR 发挥作用。 除 ipconfigUSE_LLMNR 在 FreeRTOSIPConfig.h 中必须定义为 1,并且 用户必须提供回调函数 xApplicationDNSQueryHook() 的实现, 该函数将字符指针作为参数,在传入函数的名称 与用于标识节点的名称相匹配时返回 pdTRUE。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