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UDP

以太网数据包 可携带 IP 数据包, 而 IP 数据包又可以携带 UDP 数据包。

UDP 是 User Datagram Protocol(用户数据报协议)的缩写。 UDP 用于在称为数据报的 无连接数据包中 发送和接收数据。 与 TCP 数据包不同, 因为不需要在发送或接收数据之前 与另一个网络节点建立连接,这些数据包被认为是无连接的。

UDP 协议不包括确认传输的数据是否 到达了预期接收方的方法。如果需要确认, 则必须由应用程序本身提供。例如, 应用程序可能会非常简单地使用单独的 UDP 数据包 将接收到的数据回显到发送方,告知发送方数据已收到。

与 TCP 相比,UDP 更快、更简单,并且需要的 RAM 更少。

另请参阅 UDP 套接字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