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使用 TCP 套接字的 FreeRTOS-Plus-CLI 输入和输出
FreeRTOS-Plus-TCP 和 FreeRTOS-Plus-FAT 示例

并非所有演示项目都包含此示例。 如果此示例 包含在演示项目中,则可能需要将 mainCREATE_TCP_CLI_TASKS 在项目 main.c 源文件的顶部设置为 1,以在构建中包含 CLI。

该示例创建一个 FreeRTOS-Plus-CLI 命令控制台,该控制台使用 TCP 端口进行输入和输出,并且可使用基本 telnet 客户端连接。 注意,基本示例 实现主要是一个哑终端,只能实现退格和删除这类操作的终端控制代码 。

桌面操作系统内置的 Telnet 客户端提供了方便的连接方法,如下图所示。 输入 'quit' 即可关闭会话。

然后使用 RTOS telnet 服务器进行连接
首先连接到 CLI ,然后运行 “help” 命令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