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IP 地址

同一 IP 网络上的不同节点 由其 IP 地址 标识。 例如, 您阅读本文所使用的计算机上的每个网络接口 具有不同的 IP 地址, 您的计算机所连接的网络上的每个远程接口也具有不同的 IP 地址。

常用的 IP 地址格式有两种。目前,绝大多数 远程地址采用 IPv4 格式,这是一个 32 位 数字,但通常写法为用点分隔的四个单独的八位字节 (8 位数字),例如“192.168.0.32”。

另一种广泛使用的 IP 地址版本是 IPv6 格式。 IPv6 地址是一个 128 位的数字,分为 8 组,每组 16 位。每组写成四个 十六进制数字,组与组之间用冒号(:)隔开。 这种表示法的一个例子是 2001:0db8:0000:0000:0000:ff00:0042:8329。为方便和清晰起见,IPv6 地址 的表示法可缩短为 2001:db8::ff00:42:8329。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地址表示法

另请参阅静态 IP 地址DHCP,以及 DHCPv6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