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NBNS

NBNS(有时称为 WINS )是 NetBIO Name Service(NetBIO 名称服务)的缩写, 这是用于名称解析的协议。

NBNS 执行与 LLMNR 相同的函数, 但使用 UDP 广播数据包 而非组播数据包。 浏览器通常只在尝试使用 LLMNR 失败后, 才尝试使用 NBNS。

ipconfigUSE_NBNS 必须在 FreeRTOSIPConfig.h 中设置为 1 才能 启用 NBNS。 与 LLMNR 一样,应用程序作者必须提供 xApplicationDNSQueryHook() 回调函数,该函数 将字符指针作为参数,在传入函数的名称 与用于标识节点的名称相匹配时返回 pdTRUE。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