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FreeRTOS
 

出色的 RTOS & 嵌入式软件

内核
最新资讯
简化任何设备的身份验证云连接。
利用 CoAP 设计节能型云连接 IoT 解决方案。
11.0.0 版 FreeRTOS 内核简介:
FreeRTOS 路线图和代码贡献流程。
使用 FreeRTOS 实现 OPC-UA over TSN。

静态分配的 FreeRTOS 参考项目

简介

任务、队列、信号量和软件定时器等 RTOS 对象都可 使用自动分配的 RAM 或预分配(静态分配)的 RAM 来创建。 详情请参阅以下页面:

本页记录了一个参考项目,此项目演示了在 configSUPPORT_DYNAMIC_ALLOCATION 设置为 0 的情况下使用 FreeRTOS 的情况——在此设置下,所有 RTOS 对象 都使用预先分配的(可能是静态分配的)RAM 来创建,并且没有 构建任何 FreeRTOS 堆实现。 此参考使用 FreeRTOS Windows 移植, 因此,其构建和执行无需任何特定的嵌入式硬件 。


构建参考项目

  1. 请先下载并安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社区免费版(如尚未完成安装)。

  2. 下载 并解压缩 FreeRTOS 官方发行版(如尚未完成)。

  3. 启动 Visual Studio,然后使用 "File|Open|Project/Solution" 菜单项 打开 Win32.sln 解决方案文件,该文件位于 FreeRTOS 官方发行版的 FreeRTOS/Demo/WIN32-MSVC-Static-Allocation-Only 目录中 。

  4. 编译前请先阅读 main.c 中的注释,然后 调试或运行应用程序。


静态分配的 RTOS 项目生成的输出
由 100% 静态分配的 FreeRTOS 参考项目产生的 输出





Copyright (C)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